傻蛋子天女

关于大表哥的合集

9月22日我靠哈哈哈哈哈哈我表哥喝了几瓶酒之后,一直拿电9月22日动车钥匙戳我家指纹锁:孔呢?没孔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看不下去了,给他把指纹锁的盖子掀开了,看了一眼:这个也没孔啊……他刚刚不小心踢到茶几了,然后一个苹果滚下来砸他jio上了,他就很认真的跟那个苹果说:你这bi孩子怎么能打我呢?一天天给你脸了。(蹲在地上,一手摸着jio一手指着苹果)

9月23日我的表哥同志今天干了件大事
  他看到我在看《spring day》的舞台,他就说:“这要是你老哥跳的好估计会迷倒一大帮小姑娘。”然后我说不信,结果他就踢了踢腿说要给我露一手,他自己跟个扑落蛾子一样来回蹦哒,结果把我爸的心肝宝贝大葫芦的把儿弄断了。
   他的笑容当时就没了,拿着我的白胶就一顿涂一顿粘:“老妹啊,你哥的小命就握在你手里了,你不是最近看上那个小闪电了吗,老哥给你买。”善良的我当然是答应了。
   晚上我爸回家了,抱着他的宝贝大葫芦看电视。我哥在旁边紧张的也跟着看旋风少女,结果突然那个把冷不丁就掉了……我哥当时就握着那个把儿特别认真的说:葫芦都这样。
  鬼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

9月24日今天晚上家庭聚餐,大家都来我家吃饭。
我大表哥第一次见姑父比较兴奋(毕竟他想折磨人民教师很久了)
“哥,咱俩ba个ttle呗”
“嗯?”
然后他俩就伴着英文歌我也不知道啥歌两个人跳双人交谊舞,啪的一声,大葫芦又倒了。把儿又掉了,我姑父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很悲伤的说:完了完了,一会让你爸看见了可咋整。
   我大表哥真的是无敌,面不改色的去拍拍姑父的肩说:勇于承认错误才是正确的举动。
  然后姑父就摸着葫芦叹息,起身去找我爸去了,留下我大表哥和我在房间里无声的笑着。

9月30日大表哥刚刚特别特别认真的跟我说
“我想结婚了”
“你结啥婚小小年纪你不学点好啊”(我)
“我这是替我cp结婚”
“结婚还能替啊,你有毒是咋的”
“既然我的cp结不了婚那我就替他们结”
“你咋替”
“我可以到时候和我媳妇商量一下,我俩都带个面具,拍婚纱照现场的时候也戴。”
“祝你能找到能答应你这个要求的人”

   10月2日不行不行老子都看到了啥好东西
大表哥刚刚在他家客厅的窗户前一直叫唤:“冷cx你个大傻叉!!!把你pyq给我删了!!!!!!!!!”
我也趴在窗户口:“我就不删!!!!!你打我啊!!!!!”
然后就看见他回了屋子里,我就站在窗户前继续聊天。过了一会,他拿着一个弹弓回到了窗户前,把他手边的一卷卫生纸撕下来了一点团了个球就要用弹弓打给我。他蓄势待发的时候,用力过猛手肘碰到了那卷卫生纸,我靠哈哈哈哈哈哈我该怎么形容,就是那个卫生纸就像银河落九天一样从他家6楼窗户那里整卷卫生纸都落了下来,他还揪着末尾,一卷卫生纸从他家窗户那里宛若一条白线挡住了楼下的好几户的窗户。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好xswl

10月3日刚刚突然想起来我把我表哥掰弯的大业,真的坎坷曲折,我丫的难道真的掰不弯他?

“哥,你觉得你是O吗”
“O?那我如果去泡A那我这种行为叫啥”
“啊?”
“O泡啊!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觉得你是信息素是啥?”
“信息素?”
“对”
“我不喜欢那玩意儿,净味”
“……你tm必须给我说一个”
“那我还是shi味的吧,这样就跟你同学的理念一样,活得久”
“那如果你是A的话,你喜欢啥样的O”
“A是不是挺受欢迎的啊”
“好像是吧”
“那我就单身一辈子,凭我的优秀样貌,等着一些O来O泡我。”
“你等着,我这就组织一群O来打死你,打不死你算我输”
“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这p味的O哈哈哈哈哈哈”
“我cnm你又偷看我聊天了!”
“这不是你那天跟我说的吗”
“哦……dbq”

10月5日我刚刚看见了很辣眼的场面
我让大表哥去作死问问姑父是A还是O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姑父,你是A还是O啊”
“嗯?还有O????”
“有啊”
姑父低下头摸摸了自己的胸口
“我觉得我连A都不到”
然后接下来就是两个男的摸着自己的胸口喃喃自语“我好像也不到”
太辣眼睛了,两位兄台跑题了知不知道?
谁tm问你们zb了!!!!!!!!!!

评论(1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