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子天女

高岭之花舞法朴佑镇的自传

  今天是个神圣的日子,没错9月23日我小叔父生日。
为了庆祝这么好的日子,我要把上课时他放XX片的事情抖出来。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风sousou的刮着,小雨serser的下着。赖老师穿了件白不溜湫还带褶的衬衣走上讲台,果不其然他闯祸了

   继生物老师之后,他也走上了不归路
  赖老师得得瑟瑟的哼着小调调很开心的打开了朗诵的视频,突然一个小窗口蹦了出来“性感美女邀你床上见”然后他皱了皱眉,看了看我们

    很好,他没发现我们刚刚一直盯着美女的事情

   赖老师动了动他的手指头把鼠标移到❌上点击竟然试图关掉?!!!

     
   呵,还是太嫩了。
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关上

当这个纯洁的男人自以为关上的时候,一个女人的果体出现在了屏幕上

一秒 两秒 三秒 底下的同学惊呼一声

“哎呀我去!”然后该捂眼的捂眼,该尖叫的尖叫
小叔父第一次那么慌张,他胡乱的移动着鼠标,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心里肯定晃的一批,我都懂。

“朴佑镇!快上来帮我关上!!!!”
“老师我没看过这个我也不会啊”
“快快快!去找微机老师!!!!”

    呵,我十分满意的把这件事情抖给我小叔叔听
    看吧,你男朋友今天带着我们看XX片了,我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帮你们促进感情呢,你们不吵架都对不起我的良苦用心。

     小叔叔愣了一下,然后开始跟个大白鹅一样
       “鹅  鹅 鹅鹅 鹅 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你嗓子眼里是藏着一只鹅吗

  “你小叔父怎么这么可爱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我tm一板砖给你俩呼过去个屁的,请你俩吵一架好吗?呵,狗nannan(白眼)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