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子天女

高岭之花舞法佑镇的自传

    8月30号   请记住这个伟大的日子(虽然我没有种下种子也没有长出果实,但这就是个很伟大的日子)

    请为我点播一曲《翻身农奴把歌唱》music!

     这件伟大的历史转折事件是这样的,今天我的小叔叔突然来敲我家的门,这个月第一次来我家,我敢肯定绝对没啥好事(看透一切的眼神)

     这位大哥们特理直气壮的说:我谈恋爱了,今晚上介绍给你们认识。

     ………………………………(雀雀无声)

      我的母亲也是很淡定:“志训啊,你看中的人我们都放心”

       妈,您还没看出来吗?他这是在显摆他找到对象了!!!!!(以我妈的智商猜出来确实不太可能)

      “工作挺稳定的,当老师”
       呦呵,还是个祖国的园丁

      “我去接他下班,晚上饭店见。”

       

          于是到了晚上
       
           虽然说这是一个严肃的场合,但是我还是依然翘着二郎腿玩着手机。今天班级群里班主任竟然没发什么通知?奇了怪了,班主任的头像明明是个叶子,但是跟个大嘴唇子一个样,老年人的审美我确实不太懂。

           “呀!志训来了啊”

           我正打算耍个帅抬头甩个头发再抛出一个秒杀万千少女芳心打劫者的眼神时,我…………

            赖……赖……赖老师?????what?????????一定是我的耍帅不够到位,再来一次(重新抬头甩个头发再抛出一个秒杀万千少女芳心打劫者的眼神)

             行吧,我信了。

            小叔叔挽着班主……阿不……小叔父的手,朝我打了声招呼。

         “赖……赖老师好啊”

         “朴佑镇?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

           “他是我弟家的儿子,朴佑镇 叫小叔父。”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一股能量在我的体内流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班主任是我小叔父,我以后的日子好过了(猥琐)

            “小叔父!!!!”

            “…………乖”
        
          得嘞,瞧你这嫌弃我的样。

      “【班主任】从班级群朝你发来好友申请”

         emmmm我抬头看看赖老师,他点了点头,我点了点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