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子天女

高岭之花舞法朴佑镇的自传

    8月23号  掐指一算估计是星期四 
   
    我最近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力量。
  
    我的同桌太不对劲了,上课的时候老是用一种看粑粑撅子的眼神瞅着我,时不时还看一眼我写满酒精中毒的桌布。
  
    我敢肯定,他绝对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是我是一个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祖国的好花朵我绝对不会care这种事情的。
   
     但是直到晚上,我的世界观开始崩塌了。我一下一下抚摸着酒精老师费时2年才完成的字数高达2000字的册子,虽然不舍,但是迫于钱包因为过度空虚而发出的哀嚎。

     我下定决心       

     卖!

    【舞法佑镇】出 《酒精灯燃烧的不是酒精》,有意向私聊

      我叹了一口气,400多人的群里想都不用想肯定会有人来找我收下这本书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只能认命的感叹一声

         真香

      【法苏珍映】您好?
       
         呵,收回我之前的感叹。

       【舞法佑镇】您好~~~

       【法苏珍映】您咸鱼发叶子我去拍吧~

         我就喜欢这种爽快人
       
       【舞法佑镇】好的呢~~~

         看着卡里的数字,我欣慰的笑了

       【舞法佑镇】把地址给我吧~~

       【法苏珍映】JJ省OO市KK区dpyz小区
                            收件人:裴珍映

         诶这么巧吗,一个区的哈哈哈邮费不用愁了
         等等!还是一个小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微笑)

      【舞法佑镇】我去你大爷的!你怎么还开小号了
        
      【法苏珍映】嗯???

       呵,可能你撞了南墙也不会反应过来(猥琐)

      【舞法佑镇】我是你同桌!姓朴名爸爸的那个!

      【法苏珍映】我去!!粑粑撅子!!怎么是你!

       紧接着我们展开了一番友好的交流

     【法苏珍映】好不容易买个书还碰上你这个粑粑撅子。

      我和我同桌到底是什么孽缘,全世界那么多人里面他是怎么这么准确的寻找到我的?????

     
   
    

评论(4)

热度(12)